门牌415473369
直接来戳 不要评论求私
 

【异色独伊】老板出轨了怎么办

拖更短打…特别迷的怪味糖

卢西安诺的司机的第三人称视角

大概表达了我对于我遇到过的80%的司机智商的吐槽bu

————————————

【1】

       我叫杰克·史密斯,嗯,非常大众的名字和非常大众的姓,其实我确实也有点嫌弃,但是不平凡的人并不会因为拥有一个平凡的名字而平凡,平凡的人也不会因为拥有了不平凡的名字而变得不平凡。我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平凡人。

       要说不平凡的人的话,我的新老板卢西安诺·瓦尔加斯就是一个不平凡的人。

       他是意大利最年轻的顶级服装设计师,家室平凡却凭借着卓越的天赋与不懈的努力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并迅速地风靡全球取得了多好多好的成绩……简直是一个教科书里走出来的成功人士。

       而我的工作则是给他开车,确切的说,担任专职接送他的司机。

       这无非是一桩极好的差事,做着并不繁忙的工作却可以拿到丰厚的薪水,既然如此又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便是我接送瓦尔加斯先生的第一天。在此之前公司人事部的经理和老板的秘书早已吩咐清楚了服侍老板的原则和需要注意的事情,例如需要跟老板问好,不可以在老板谈话时插嘴,以及无论老板在做什么都千万不可以多管闲事之类的。

        作为一个在五星级酒店开了六年车的老司机,我认为自己大场面还是见过不少的,这位大老板总不会在车里做出些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来,我也没必要有什么担忧。

        可是后来发生的事实证明我错了。

 

 

【2】

        清晨,提前了十分钟开着昨日秘书交给我的奔驰商务车到达瓦尔加斯家门口等待。据说老板他除了炫酷的意大利跑车外,日常出行也很偏爱德国品牌的车子。老板的家是一栋不算很大的独栋别墅,院子的木质大门锁得严严实实令我看不见里面的状况。

        大概五分钟左右后我听见了院子门打开的声响。我连忙从车上下来并打开后座的车门, 却看见从门里走出的是一位高大的金发男子,带着一副墨镜,左脸上还有一道伤疤,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就像是电影里那种邪恶的反派角色。

        欸不对啊?这跟昨天那个小秘书描述的不一样啊?说好的棕发红眸清秀纤瘦的意大利小伙子呢?这个人是谁啊?瓦尔加斯先生的保镖吗?

        看见符合描述的瓦尔加斯跟在那个人后面出来之后我才松了口气,看来那个小秘书确实没有骗人,瓦尔加斯先生他……挺好看的。

        不不不我不可以对他有非分之想,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而且维基百科上显示着他是已婚的身份。

        礼貌地和他们问好并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之后他们便上了车,我坐在驾驶座上稍微有点好奇瓦尔加斯夫人会是什么样的人,肯定是位大美女……像公司里请来的那些模特儿一样温柔而妩媚的意大利美人,啊,脑补一下都觉得很甜蜜,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

        至少我从倒车镜里看到的一幕让我确信了瓦尔加斯的婚姻并不太幸福。

        因为我的老板他竟然在和他的保镖接吻。

       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一桩大新闻,虽然我不恐同,但是这一幕真的让我非常吃惊,“著名服装设计师卢西安诺·瓦尔加斯出轨保镖”这件事假如曝光了不知道会不会上得了热搜榜,虽然我从来没看过这个东西。

       然而比起这些…更加令我纠结的还是到底该不该把这件事说出去,特别是该不该去告诉那位有可能现在还不知情的瓦尔加斯夫人。

 

【3】

       不过介于我并不想丢掉这份工作,我选择了放弃多管闲事并安安心心开我的车。

       从瓦尔加斯先生和保镖的谈话中我听闻了他的名字叫做爱因斯·贝什米特。而公司里的那些职员在见到这位贝什米特先生的时候也都表现得恭恭敬敬的。他大概就像国王身边受宠的大臣一般也是惹不得的人物,而且就算他不受宠,光看着他的肌肉我也还是不敢惹。

       他有一件独立的办公室,就在瓦尔加斯先生的办公室旁边,听说里面还有一道相通的暗门,大概是为了防止瓦尔加斯先生要是遭遇不测时保镖可以及时营救吧。

     从我开始在瓦尔加斯手下工作以来这两人便形影不离,这不禁让我怀疑瓦尔加斯先生出轨到底又多久。他们时常在车的后座粘在一起,用德语夹杂着意大利语说一些我听不太明白的话。有时他们会接吻,有时卢西安诺会小鸟依人地靠在爱因斯怀里或是枕在他膝上,总之要多暧昧有多暧昧,如果我不在的话估计他们已经在为互相脱衣服要准备做/和谐/爱了。

       真是心疼极了瓦尔加斯夫人,虽然我到现在还没有见过她,但无论是哪个女子如果得知了自己的丈夫出轨保镖都肯定会伤透了心,更何况瓦尔加斯先生看起来还更像是受的那一方。

       事实证明我又错了。

 

【4】

       后来我才知道贝什米特先生其实并不是什么保镖,而是公司董事会的二把手兼法律顾问。只不过看着他那幅黑社会老大的样子我真的猜不出他是律师出身。

       但无论他是谁,和已婚的老板搞在一起都是道德败坏的行为啊!亏他还是学法律的,知不知道婚外恋是犯法的啊?

       他们天天那么嚣张下去,总有一天瓦尔加斯夫人会发现的。

       到时候真不晓得会上演怎样一场大戏。

       事实证明我还是错了。

 

【5】

       当我从万能的倒车镜中看到瓦尔加斯先生……不,也许应该称呼是贝什米特夫人坐在他丈夫的身上被捏着脸,因为又和公司里的模特搭讪而强迫重复三遍“老公”的称呼作为惩罚时我才明白了其实根本没有出轨这件事。

       我为什么智商就欠了那么多费呢…?我早就该注意到他们两人手上的婚戒是一对的,也该注意到那个想象中的瓦尔加斯夫人根本就不存在。

       因为卢西安诺·瓦尔加斯的爱人从一开始就是爱因斯·贝什米特。

       事实证明这次我没有错。

       当我卢西安诺的秘书讲述我刚刚才发现了他们是一对的时候,她不禁笑得合不拢嘴。

       她跟我讲了许多关于这对没羞没臊的幸福夫妻之间发生的往事。据说他们从小时候便青梅竹马,后来又一起长大,在经过了许多的波折后终成眷属,收获了美满的家庭与事业。

       真是教科书式的美好爱情啊,祝他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家庭和和睦睦,事业蒸蒸日上,然后给我发更多工资和奖金作为塞我狗粮的补偿。

 

-END-


评论(35)
热度(84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DJD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