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牌415473369
直接来戳 不要评论求私
 

【异色独伊】老板被逼婚怎么办

沉迷总裁卢西的私生活。这应该是上周写的东西…当时因为觉得太智障了就没发…嘛…可是…我已经饿到饥不择食了bu

一个没有太大关系的关联篇:老板出轨了怎么办 

大概是想吐槽保姆把我的触控笔当成没墨水的圆珠笔扔掉的故事…

————————————————

【1】

      我是玛丽·苏,今年十八岁。在南部的乡村高中毕业后我决定来到米兰找工作,我亲爱的大表哥杰克·史密斯给我推荐了一个不需要高学历也能拿到不少薪水的好差事——在著名的服装设计公司总裁卢西安诺·瓦尔加斯家担任女仆的工作。

      在根据名片上的联系方式找到老板的秘书之后我似乎很容易地就获得了试用工作的机会。那个妆容精致的城市女孩儿肯定料不到乡村姑娘会有多么勤劳和能干——仅仅是女仆的工作对于我来讲根本就不在话下。

      于是我在星期六上午带着行李入住了瓦尔加斯先生的家。那是一栋坐落在米兰市中心附近并不太大的别墅,地下室的储藏间旁边有一间专为女仆安排的卧室。我有一个同事,看起来身材略胖,似乎是个沉默寡言的家伙,希望她不是一个笨拙的胖子,以免对我的工作造成些什么不良影响。

       不得不说,瓦尔加斯先生他真是又英俊又绅士!从言行举止一看便知道是有涵养有格调的上流社会人士。即使我只是女仆,他也对我非常礼貌,甚至连笑容都那么温柔。可可他的伴侣——那个秘书描述中有着浅金色头发和一条伤疤的男人,爱因斯·贝什米特却一直凶巴巴地站在一旁盯着他,眼神里的怒气甚至像是审视看管一个想要出逃的犯人……

       我还看见了瓦尔加斯先生睡衣的领口里边……那里面隐约有一道道红痕!就像是被虐待的痕迹!

      可不得了……这背后一定有什么大阴谋!难道善良的瓦尔加斯先生是被这个邪恶的大块头绑架逼婚的吗?其实很有可能!说不定是那个死基佬看中了瓦尔加斯先生的钱财和美色,然后强迫他一定要跟自己在一起,控制了他的自由和资产,还得对外假装出一幅很幸福的样子!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解救瓦尔加斯先生!虽然那个人看起来很可怕……但是邪不胜正!所以我一定会成功的!

      也许瓦尔加斯先生在获救以后还会因此而爱上我然后和我结婚呢……!

       总裁先生和小女仆的爱情!想想都很甜蜜啊~

 

【2】

       解救的方法我还需要从长计议,所以我决定先边工作边观察情况。

       换上女仆裙的制服后我便开始了工作。上午的第一项任务是打扫客厅,按照老板秘书的要求我需要分别用干的和湿的拖把将地板各拖一遍。

       我看见了那个那个死基佬强迫瓦尔加斯先生坐在他的腿上和他一起看电视,他那两条健壮有力的臂膀将瓦尔加斯先生锁得紧紧的不能动弹。瞧着瓦尔加斯先生不耐烦的表情就知道这一定痛苦极了!想必这栋漂亮的别墅对于可怜的瓦尔加斯先生来说也正如金丝鸟笼一般将他的自由所禁锢!

       而我的那位同行却对此很冷漠的样子,根本就视若无睹!上帝!难道她也被买通了吗?真是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

 

       在打扫完客厅之后,我还需要去洗衣房洗衣服。

       我看见在放脏衣服的篮子里有一件宽大的女仆裙,大概是我的那位同事所穿。可是!为什么上面会有一些不明白色液体?难道是XX?我的天哪,这个爱因斯·贝什米特也实在太变态了吧!那样子的女仆也下得了手!丧尽天良!

       像我这样长得那么好看的……要是没有早些发现的话说不定也将惨遭毒手!

       我不可以再迟疑了。就说女仆的工作怎么可能会有那么高的薪水,原来这背后竟是如此肮脏的交易!我马上就要去报警,然后将那个变态绳之以法!

       等等!可是像瓦尔加斯先生那么厉害的成功人士还惨遭逼婚,有可能因为这个爱因斯·贝什米特的身后也有什么庞大的权势,说不定跟警方有关联!

       那我可不能报警……要是因此被这个流氓盯上,我的贞洁可就不保了……!

       我还是…赶紧完成今天的工作然后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领完工资就走吧。比起拯救可怜的瓦尔加斯先生,还是我自己的小命更要紧。

       

       下一项工作是打扫瓦尔加斯先生的卧室。天啊……看着垃圾桶里那么多安全套就知道瓦尔加斯晚上一定非常痛苦……那么好的男人却被一个变态侵犯了,真是太可惜了!

       还有床头柜上放着的相框和一对戒指。相框里似乎是他们结婚的时候拍的照片。瓦尔加斯先生竟然还被迫穿上了婚纱,瞧那虚假的微笑里透露出的是深深的无奈与无人理解的悲伤!

       而这对戒指,仅仅是自由的禁锢与虚假的爱情象征!我可真是看了就恼火,这样的东西不存在更好!于是我选择了将它们扔进垃圾桶,想必上面的钻石也是假的,那个变态怎么可能会给瓦尔加斯先生买什么值钱的东西!既然救不了瓦尔加斯先生,就当这是我为他做的小小的安抚吧。

 

【3】

       “玛丽·苏?听琳达说是你打扫了我们的卧室?为什么你会把我们的对戒扔进垃圾桶?”

       当我在厨房帮琳达打下手准备午餐的时候,瓦尔加斯先生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真没想到那张漂亮的脸上竟然会挂上这样可怕的表情…!

       啊!瞧瞧我这脑子。要是我把他们的戒指扔掉,说不定爱因斯会因为戒指没了而进一步惩罚瓦尔加斯先生的!我不应该这么做!

       “抱歉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那是垃圾……”

       “你是眼睛瞎了还是脑子坏了??看不懂这是钻戒吗?知不知道这个东西弄丢了你在这里工作十年都还不起?”

       看来跟我想得没错……爱因斯一定强迫了瓦尔加斯先生不可以弄丢戒指。是我失策了。怎么办呢?爱因斯会不会料到我已经发现了事情真相并将我杀人灭口…?

       天呐他来了!

       “喂卢西,在客厅里都能听到你的声音。怎么回事?”

       “呵,这个新来的小女仆把我们的对戒当成垃圾丢进垃圾桶了!”

       “生什么气呢,辞掉不就好了。”

       “真搞不清楚可可又哪根筋搭错了请来这么个人,过会儿要好好讲讲她……”

       “别再强迫你这个小秘书去做招人的工作了,你知道她不擅长。以后这样的事情可以交给你丈夫我。”

       “啧啧,你会把可爱的女孩子都吓跑的!  ”

       “我只要可爱的你就够了……”

       “手松开!明明是你比较可爱呢爱因斯!是不是还想要我把女仆装往你身上套?”

       “如果你喜欢的话当然可以。”

       “变态!女装癖!抖M!”

       “那你就是变态女装癖抖M的老婆。”

       然后瓦尔加斯先生就被爱因斯横抱起来带进了他们的卧室锁上了门。

       “你可以走了。”我的前同事琳达对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END-

评论(13)
热度(5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DJDQ | Powered by LOFTER